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酷我音乐回应工信部点名:并非官方渠道产品

  • 发布时间:2015-11-05 17:26:59  来源:大河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11月5日消息,工信部昨日公布2015年第三季度问题App名单,酷我音乐盒等上榜,涉及违规收集用户信息、恶意“吸费”、强行捆绑推广其他无关应用软件等问题。

  酷我音乐今日发表声明表示,并没有与名为“软件乐园”的公司进行过任何的合作,且软件乐园所推广的音乐盒并非官方渠道发布的音乐盒产品。酷我音乐将对软件乐园公司的此种侵权行为,追究其相应的法律责任。

  以下为酷我音乐官方声明:

  11月4日工信部公布的《2015年第三季度检测发现问题的应用软件名单》提到酷我音乐“强行捆绑其推广他无关应用软件”。我们非常重视,并迅速核实了有关情况,特此声明:

  酷我音乐并没有与名为“软件乐园”的公司进行过任何的合作,且软件乐园所推广的音乐盒并非我司官方渠道发布的音乐盒产品。我们将对软件乐园公司的此种侵权行为,追究其相应的法律责任。

  建议广大用户一定要通过官网或者正规应用市场下载酷我音乐,我们的官方渠道均属绿色安装。酷我音乐真诚欢迎各界监督。再次感谢大家对酷我音乐的关注与支持!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