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12月1日 互联网金融圈要有大事发生

  • 发布时间:2015-11-17 08:0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书海

  百万一线信贷员,是中国金融业的基石。

  

  每天,中国都有300亿人民币的贷款,通过5万家金融机构的超过100万信贷员,源源不断地提供给数以百万计的企业和个人,用于建设、生产、经商、购房、买车、上学等各个领域。

  但是,作为信贷行业的中坚力量,他们通常隐身于金融机构的背后,很少被大家认识和关注,他们的力量一直没有得到充分发挥,价值也未获得体现。

  而今有这样一场盛会,使信贷员走到聚光灯下,成为舞台之上的真正主角。

  

  2015年12月1日,由好贷网与中国信贷精英俱乐部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信贷精英年会,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作为2015中国信贷人最具影响力的盛会,本届年会将有2000名信贷员和金融机构高管出席,规模之大堪称行业之最,会上还将评选出中国信贷奥斯卡“2015中国最佳信贷员”等奖项。

  中国信贷精英年会也是国内唯一的完全以信贷员人群为核心嘉宾、参会者的盛会,由好贷网、中国信贷精英俱乐部于2014年发起,在信贷行业和信贷员群体中享有广泛知名度与巨大影响力。

  2014年9月27日,第一届中国信贷精英年会在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举办,1000名信贷员和好贷网创始人兼总裁李明顺、宜信CEO唐宁、同创伟业董事长郑伟鹤等数十位信贷业领袖出席。

  据了解,本次年会还将是一次具有历史意义的行业创新大会。

  当前,互联网金融正进入一个新的变革期。由于缺乏清晰可持续的盈利模式,各家机构的烧钱扩张越来越难以持续,优质资产的获取也日益艰难。全行业都迫切需要寻找新的发展出路。

  

  本次年会将发布一个全新的产业模式,激活机构与从业者的活力,构建一个共赢合作的产业新生态,推进中国普惠金融事业发展。

  过去,互联网为金融业带来的变革主要集中在获客、定价和服务层面。而新的模式将对金融服务人员进行优化资源配置,以此建立一个基于共享经济的新业务模式和新利益分配体系,为信贷从业者带来更多交易机会,为行业机构提供更多、更优质的资产,为公众提供更便捷、高效、安全的金融服务。

  “继传统金融机构与金融业务的互联网化,基于互联网的金融业务创新之后,互联网金融的第三波流潮已经到来。”好贷网创始人兼总裁李明顺表示,“我们坚信,通过移动互联网和共享经济的变革力量,能为中国金融行业创造一个更自由、更开放、更有价值的发展未来。”

  据了解,新华社、人民日报、CCTV、财经、21世纪经济报道、第一财经日报、新浪财经、网易财经、凤凰财经、腾讯财经、搜狐财经等100多家主流媒体将与会报道。

  据大会主办方透露,年会还为到场信贷员准备了电动自行车、无人机、苹果手机等多重好礼和大奖。

  目前,年会已开通报名通道。信贷员和机构可登陆好贷网官方网站:http://www.haodai.com/2015免费报名。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