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易到用车杨芸随行出席中非合作论坛

  • 发布时间:2015-12-02 17:25:28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12月2日至3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南非进行国事访问,同南非总统祖马共同主持12月4日至5日在南非举行的中非合作论坛峰会,并出席中非合作论坛15周年成果图片展、中非装备制造业展览、中非领导人与工商界代表高层对话会暨第五届中非企业家大会闭幕式等配套活动。百余中国企业家代表团将一同随访。易到用车是此次访问南非中国企业家代表团中唯一互联网交通出行领域的代表企业。很大程度上彰显了易到在当下乃至未来在中国互联网交通出行领域的领先地位和品牌优势。

  据悉,此次随行的中国企业家代表分别来自基础设施、能源矿产、交通运输、金融投资、加工制造、IT通信等几大行业。这些企业不仅是行业内的顶尖企业,而且所做业务契合非洲国家发展需要,在非洲市场具备广阔的合作潜力。

  本届大会是配合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同期举行的工商界高层会议,以“合作共赢 共同发展——助推非洲一体化和工业化进程”为主题,将吸引约650名中非政府和企业代表参加。在此次大会上,中非企业代表、专家学者将围绕基础设施和运输、制造业和农业加工、金融服务和能源矿产等领域开展研讨,阐述中非互利共赢理念,探讨进一步扩大中非合作的途径,创新合作方式,推动双方经贸关系不断发展。

  “习近平主席这次非洲之行是近年来中国与非洲之间级别最高、涉及面最广、分量最重的一次外交行动,是2015年系列重大外交的收官之作。”外交部副部长张明在吹风会上曾这样介绍习近平的此次出访。

  浙江师范大学非洲研究院院长刘鸿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中非关系在我国外交格局中占有特殊的地位,具有基础性的作用。“中国和非洲已经形成一种发展的共同体,通过多年的合作,非洲已经成为一片充满活力的热土。习主席的此次出访,无疑会为中非合作带来新的机遇。”

  易到用车能够作为交通出行领域的唯一代表随行访问,再次证明了其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和品牌优势。交通出行作为基础设施的一个重要环节,关系着民众的生活、城市发展,以及环境的改善。作为中国互联网专车出行领域的开创者,易到用车五年来秉承“共享经济”理念,践行“低碳出行 绿色环保”的社会责任,让闲置车辆价值最大化,改善城市交通状况的同时,减少汽车尾气排放,对城市空气环境的改善发挥着巨大作用。不仅如此,易到用车多年来坚持的“高品质”服务理念,在产品和服务双重创新的发力下,让人们体验到了更加舒适、专享、便捷的个性化、多场景出行服务。“让一切美好更易到”是易到多年来不变的初心。

  如今,易到的服务已经覆盖了国内122个主要城市,和海外的30多个主流城市。易到提供的不仅仅是A到B点的简单出行,更是一种高品质的生活方式。此次能作为代表出行,也一定程度上说明了国家、相关政府部门对易到这样的互联网出行模式的肯定和认可,相信未来坚持创新和品质服务的易到用车将会给中国人民乃至南非等世界更多地区带去更好更多样化的高品质生活。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