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瓜子二手车揭秘购车“性别差”:男女有何不同

  • 发布时间:2016-01-18 14:44:22  来源:新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瓜子二手车近日发布的报告显示,在购买二手车时,消费者最为看重价格和性能,占比为84.5%和82.0%。其次是油耗高低,占比58.2%,品牌位列第四,比例为56.3%。有意思的是,男女用户看重的因素不一。男性更看重性能,女性更看重价格。

(备注:差值=男性考虑因素比重-女性考虑因素。值越大代表男性相对于女性的偏好因素,值越小代表女性偏好的因素)

  从性别来看,相对于女性,男性买家更看重车的内饰、车龄以及车是否出过事故、行驶里程等,而女性更多关注售后服务、车的舒适度、油耗高低等。对于两大最主要的关注因素,男性更看重性能,女性更看重价格。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