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节后旅游价格“跳水” 错峰出游正当时

  • 发布时间:2016-02-17 14:39:52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叶根琴  责任编辑:王磊

  记者从同程旅游了解到,春节过后不少出游线路产品价格喜人。目前国内游价格“跳水”,降幅普遍在30%,出境游降幅在35%左右,部分高端线路价格差别较大,最高优惠低至3折,整体价格优势明显。有计划近期出行的游客,不妨趁着节后客流有所减少,挑选一款合适的高质实惠产品,来一次错峰旅游。

  厦门、三亚、昆明、西安等地依然是节后热门的国内出游目的地。随着春运高峰结束,机票价格有所回落,旅游线路受机票影响较小,整体价格回落明显。同程旅游在售产品显示,春节期间售价1399元的上海至重庆双飞4日自由行,目前选购三月出行最低仅需889元。中高端线路的优惠更为明显,春节期间售价10000元左右的上海至三亚双飞5日跟团游,目前二月底出行3109元,而预订三月出行仅需2969元,差不多是春节价格的3折,同时指定团期出行回团点评最高可返600元。

  同程旅游工作人员称,随着3月底气温开始回升,春游市场销售较火,届时出游成本将有所上涨。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