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陌陌用户发红包超775万元 平均每人11.4元

  • 发布时间:2016-02-19 09:47:41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继微信后,支付宝、微博、陌陌等也相继推出了红包功能,让用户多了很多选择。移动社交应用陌陌推出的红包玩法与其产品特性紧密相关,围绕地理位置展开。用户可以向附近的陌生人发红包,当领到红包后,双方可以加为好友进一步联系。

  据陌陌官方数据,截止2月14日12点,全国共有12.6万人向附近的陌生人发出了超过22.4万个红包,累计金额超775万元。

陌陌用户发红包超775万元 平均每人11.4元

  十大土豪省曝光 广东江苏山东人最慷慨

  陌陌根据春节红包数据,揭晓了全国十大土豪省,这些地区的用户向附近用户发出的红包金额最多,同时参与人数也最多。其中,广东、江苏、山东用户对陌生人最慷慨,分别累计发出红包77万、75万及63万元。其他十大土豪省分别是:河北、四川、浙江、河南、安徽、辽宁、黑龙江省。十大土豪省共计发出红包超出532万元,这些土豪承包了全国64%的红包。

陌陌用户发红包超775万元 平均每人11.4元

  在参与给陌生人发红包的活动中,南方用户的积极性比北方用户高,参与人数也最多。在发附近红包的用户中,宁夏、青海、西藏的用户参与人数最少,这些省份地理位置位于我国西部,经济发展程度不高,用户对于新鲜事物的接受需要的时间也相对较长。

  陌陌版“王思聪”豪掷17万 收获超1万3千名好友

  在参与陌陌附近红包的用户中,截止2月14日12时,有一位用户共发出了17.5万元红包,也因此收获了超过一万三千名好友。而更让人惊叹的是,这位用户在春节期间自驾穿梭了上海、湖南、北京、云南、西藏等省市,所到之处都向附近用户发送了红包。可以说,春节期间,这位用户发了一路红包,也收获了全国多个地区的新朋友。

  女性用户独享红包特权 千万别和北京人猜拳

陌陌用户发红包超775万元 平均每人11.4元

  红包已经伴随着网民度过了第三个春节,而各大平台也是在红包创新上煞费苦心。除了小金额的吉祥数字拜年红包外,今年多个平台也都专门为女性用户设置了红包,即用户在发红包时,可以设置是否只发给女性。这样的设置就让女性用户获得了更多抢红包的机会。

  根据陌陌公布的数据,在春节期间,抢到红包的用户男女比例为2:3,也就是说女性用户抢到了更多的红包。据了解,陌陌在红包产品设置上,群组红包和附近红包都可以指定发给女性用户,所以在这个春节,陌陌红包成为了女性用户的特有福利。

  除此之外,陌陌还在2月6日至13日,发放了超过千万个官方红包。用户在“附近的人”刷到红包活动后,系统会自动匹配一名用户与其进行石头剪子布比赛,获胜方即可赢得一定金额的官方红包。而在此项红包比赛中,北京、四川、广东、上海、黑龙江省的用户胜率最高,有不少网友在微博等平台晒出自己的猜拳成绩:十战八胜、十战七胜等。更有网友感叹道:千万别和北京人猜拳,一次都没赢过。

  据悉,春节期间,共有超过67.9万人抢到了附近“土豪”发出的红包,平均每个人抢到11.4元。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