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易到用车人事地震 加速乐视化

  • 发布时间:2016-02-26 08:04:19  来源:大河网  作者:李铎 孙麒翔  责任编辑:汤婧

  易到用车加速乐视化。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视控股”)昨日发布内部邮件宣布,乐视控股CMO彭钢出任易到用车总裁,易到用车创始人兼CEO周航职位不变。这是乐视入股易到用车之后,首次派出高管进驻,易到用车加速“乐视化”。

  该份乐视控股内部邮件显示,周航继续担任易到用车CEO,全面负责易到用车总体战略规划/落实、业务指标达成、人员和组织的管理等工作;彭钢出任易到用车总裁,负责易到用车的大市场、销售、流量运营、用户及用户端运营、乐视生态协同、生态创新业务的战略规划/落实与执行、业务指标达成、人员和组织的建设及管理等工作。

  在易观国际分析师张旭看来,乐视此前强势控股易到用车,如今有充分理由派高管进驻易道用车强化管理,“乐视控股高层的入驻能够保证易到用车拥有更强执行能力”。互联网分析师于斌认为,乐视控股高管入驻后,易到用车能更快融入乐视生态体系,在出行行业整体补贴开始下降的背景下,未来易到用车的补贴或许会下调,强化节约化管理。去年10月,乐视宣布7亿美元获得易到用车70%的股权,乐视汽车成为易到用车的控股股东。周航在此前的易到用车年会上表示,过去的教训是,易到用车不敢直面竞争,对烧钱扩张这种看起来“长期不合理”的互联网商业模式认识不够。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