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百度京沪举办移动营销商业论坛 展示“X”新模式

  • 发布时间:2016-03-15 19:55:02  来源:中国网科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发布会现场

  3月15日,主题为“海纳百川 息息相连”的百度移动应用商业论坛,在北京和上海两地同步举办,百度移动商业生态部高级销售经理赵国峰、陈祥洲,以及设计、产品等相关百度高级人员亮相,向外界介绍全新打造的“X”式移动营销新模式。

  互联网精神的本质是共享、开放的,每一个平台和产品之间都是彼此关联的,只有当大家团结起来,从“零和博弈”的思维转变成合作思维,才能让整个市场的规模不断扩大,为客户和用户创造最大化的价值。百度“X”移动营销的推出,将真正地做到链接人与服务,帮助品牌在影响力和媒体效果上实现双赢。

  依托跨渠道平台的打通、大数据的精准洞察以及市场驱动产品,百度百通为客户提供以“移动搜索+应用商店”双核分发模式为核心的产品,为每一个开发者提供平台化自助化的移动产品服务。“X”移动营销模式在大数据背景下,基平台实时流量数据的场景化分析和积累,实现立体精准的受众洞察。把握消费者需求,与消费者碎片化的行为发生互动,激发消费者参与感,向开发者开放提供市场化、自主化的商业平台。

  据了解,当前移动营销虽然受到各界的重视,但在更为封闭的APP产品形式主导的移动互联网中,却存在头部应用故步自封、中小开发者难以将价值转化成营收的“利益割据”现象。但同时,这也给广告主客户带来困扰,优质头部应用投放广告过于单一,小应用集合到一起也难以满足品牌曝光需求,难以统筹出有效资源,更无法提供个性化的营销方案。

  在这样的情况下,百度移动“X”营销的横空出世,通过“从入口到生态”的打造,满足了客户多样化的营销需求,一站式达成目标。百通百通聚合了百度系内部众多优质资源,包括手机百度、百度地图、百度手机助手、百度云盘、百度手机输入法、百度贴吧、百度浏览器等多个月活跃用户过亿APP。尤其是百度移动应用分发平台以1.74亿日分发量、42.3%的市场份额,连续10个季度位居行业第一。

  不仅百度自身应用实力突出,还通过百度手机助手聚拢了大量优秀开发者,百度手机助手主办的“百度金熊掌”已经累计投资1亿资金,并牵线搭桥帮助33个团队获得高达20亿的融资,在2016年又全新升级“开放日”活动,通过输出百度移动生态的多元化价值,使百度手机助手从流量分发平台转型移动生态平台。营销商务合作开发生态价值,成为百度头部应用与众多中小开发者之间紧密联系的又一条纽带,在为客户输出更丰富的流量价值的同时,也为自身带来全方位的成长。

  “百度手机助手帮助我们分发APP,同时又借助商业合作分发给我们变现机会,相比起其他平台而言,百度提供的价值更为完整,营销内容也更为优质、精准,符合我们产品的调性,让我们获得用户体验和商业利益的同步提升。”现场开发者表示。

  当前我国手机网民规模已达6.2亿,但相比庞大的用户基数,移动营销的价值挖掘还有巨大的潜力。而百度“X”式移动营销为开发者营销模式带来全新机遇,从触点到受众的创新优化,打造出更为精准高效的移动营销商业合作平台,为移动互联网带来更多想象力。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