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昆仑万维子公司认购雷讯网络股票 成淘粉吧新股东

  • 发布时间:2016-03-28 11:51:03  来源:中国网科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3月21日,电商导购平台淘粉吧所属运营企业杭州雷讯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雷讯网络”,证券代码:834805)披露挂牌交易后的首次股票定向增发信息。新增认购人名单上,深交所上市公司昆仑万维(300418,SZ)全资子公司宁波昆仑点金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宁波昆仑”)赫然在列,将出资认购雷讯网络的股票。

  2015年12月,淘粉吧所属的雷讯网络成功挂牌新三板,成为国内首家上市的电商导购平台。公开资料显示,淘粉吧于2011年6月上线,目前已有超过5000万用户,年交易规模上百亿,移动端日活跃用户超过100万,移动端交易占比达到70%左右。

  2013年,淘粉吧获得上海景林资产的A轮融资。此后,淘粉吧又完成由辰海资本领投,森马投资、中联基金、杭州联创等机构跟投的7500万元B轮融资。

  此次,向淘粉吧抛出橄榄枝的昆仑万维是一家以网游业务起家的互联网公司,近期决定将向平台型互联网公司转型,并将投资业务列为公司主营业务。创始人周亚辉亦近期连续出手,投资了炙热的国内第一移动直播平台映客,本次对淘粉吧伸出橄榄枝亦可以解读为周亚辉看好电商导购领域,并对淘粉吧给予了肯定。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