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汉唐汇金首批推荐企业挂牌新四板

  • 发布时间:2016-04-11 09:31:14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书海

  由北京股权交易中心、汉唐资本联合主办,汉唐汇金(北京)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承办,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CECU8848城市经济研究院、汉唐汇通(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汉唐汇信(北京)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参与协办的“北京股权交易中心-汉唐汇金推荐企业挂牌专场活动暨华夏共享投资联合体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北京股权交易中心常务副总经理成九雁先生、北京股权交易中心创新部总监黄振雷先生、汉唐控股集团董事长张晓彬先生、汉唐汇金常务副总裁戴寒永先生、中国国土资源报副社长徐志军先生、中国农业银行海淀支行行长李晓洲先生、招商银行万泉河支行对公行长任敏先生,以及共有孵化板挂牌企业和拟挂牌企业在内的200多家企业和100多家投资机构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在活动上,北京股权交易中心宣布由汉唐汇金推荐的18家企业通过新四板挂牌资格审核并正式挂牌。这是汉唐汇金取得企业四板挂牌推荐业务资格后推荐的首批正式挂牌企业,标志着汉唐资本为企业提供走进资本市场的一站式综合服务的能力已构建完成。

  

18家企业挂牌现场

  

18家企业挂牌现场

  据悉,汉唐汇金隶属于汉唐控股集团,与汉唐控股旗下汉唐汇通(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汉唐汇信(北京)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分工协作,共同构建汉唐资本体系,致力于为企业提供走进资本市场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努力让广大中小微企业进入多层次资本市场。目前,汉唐汇金已在全国范围包括北京、天津、河北、湖南等23个地区取得企业四板挂牌推荐业务资格。

  

北京股权交易中心创新部总监 黄振雷

  

北京股权交易中心创新部总监 黄振雷

  在企业挂牌专场活动上,中地数讯、北京鼎奇未来、东方凯旋电子、乐上财税、北京易用时代、中林华宝、国新中医药、汉融金汇、浩然依依饰品、北京微科学、宝贝去哪玩、北京盒子互动、南文乐园、北京祥瑞文化、北京信陪嘉、北京春风堂、建研空间、博为能源等18家推荐企业通过了北京新四板资格审核并正式挂牌,挂牌企业之多堪比北京股权交易中心例行举办的新四板集中挂牌活动,而北京股权交易中心专门为一家金融服务企业举办专场挂牌活动也并不多见。对此,北京股权交易中心创新部总监黄振雷在开幕致辞中表示,“金融服务企业是中小企业挂牌上市、提高融资效率的重要帮手,我们非常重视与金融服务企业的合作。汉唐汇金刚进入四板推荐业务就能同时为如此众多的挂牌企业服务,足见其综合金融服务能力,举行专场挂牌活动对倡导金融服务创新、加速拓展优质小微企业融资渠道具有很重要的示范意义。”

  

汉唐金汇常务副总裁 戴寒永

  

汉唐金汇常务副总裁 戴寒永

  汉唐金汇常务副总裁戴寒永在致辞中表示,“汉唐汇金能在较短时间内完成首批18家推荐企业的新四板挂牌,得益于汉唐控股在金融领域的全产业链优势。”汉唐控股的前身是中国金融财税培训行业领先品牌——汉唐教育,目前在全国23家直营公司、15家研究院、9家控股公司、475家授权机构,累计服务企业45000家,已形成“智库、教育、咨询、资本”为一体的四轮驱动金融生态发展模式,拥有不可复制的金融产业资源: 20万家的企业客户数据,培训了超过100000个的金融界精英等。

  

挂牌企业代表敲钟仪式

  

挂牌企业代表敲钟仪式

  依托汉唐控股在金融领域的多年积累和全产业链优势,汉唐汇金计划2016年在全国范围内为2000家企业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加大帮助中小微企业对接资本市场的力度。而汉唐汇金在帮助其他企业挂牌新四牌的同时,也服务于汉唐控股旗下自有的创业公司。

  在挂牌专场活动上,汉唐控股集团旗下乐上财税、汉融金汇也参加了项目路演展示。其中,乐上财税采取线上线下相互融合的多元化教育模式,专注于财税领域实战型人才培养,为财务人员倾力打造实战型学习平台。汉融金汇则是集数字资源产品研发、移动互联技术应用、人才发展方案咨询、O2O运营服务于一体的移动互联教育培训运营机构,专注服务于金融财税及相关延展性行业领域,为中国金融人才发展提供基于“互联网+”的一体化的智慧培训解决方案。

  

华夏共享投资联合体启动仪式

  

华夏共享投资联合体启动仪式

  而为了进一步整合投融资渠道,形成强大的投资联合体,在当天的活动上,和灵资本、北京银河汇智、北京传立资本、恒业基金、中一资本、安信证券、湖南人和律师事务所、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等300多家机构与媒体,一起见证了华夏共享投资联合体启动仪式的盛大举行。华夏共享投资联合体由汉唐资本、中信建投、德丰杰龙中国基金、汇君资产、赛伯乐投资、京西创投、北京富明资产、中一资本、恺富投资、高特佳集团、深圳前海沃盈投资、深圳创赛基金等100多家专业投资机构联合发起设立,各家机构目前管理的基金规模总计1000亿元以上。目前投后在管理的项目超过500个,每年联合体成员单位考察的项目源不少于2000个。华夏共享投资联合体成员所涉及的业务,覆盖大资管的所有范围。建立了各自特色迥异的融资通道。通过联合体的协作与渠道整合,将提供海量的项目源,形成强大的可持续的募资渠道,解决股权投资过程中项目端不匹配的难题,引导社会储蓄与闲置资本进入实体经济,促进产业转型,实现多方共赢。

  

汉唐汇通与开源证券战略合作签约

  

汉唐汇通与开源证券战略合作签约

  此外,作为汉唐资本的重要板块,汉唐汇通签约仪式活动成为当天活动的另一大亮点。汉唐汇通依托汉唐控股集团资源,以汉唐金融研究院作为智力资源支持与整合金融资源的载体,目前已物色了30至40家的机构投资人。与安信证券、中原证券、财富证券、东吴证券等券商结成战略合作关系,可通过合作伙伴提供专业的投行服务、高价值的项目来源(Pre-IPO、定向增发、并购重组等业务)和匹配的融资通道与融资服务。活动现场汉唐汇通与开源证券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同时与郑研种苗、兰卉农业也进行新三板挂牌上市合作的签约。

  显然,不论是汉唐汇金在新四板推荐业务上的重大突破,还是汉唐汇通在基金产品领域的创新开拓,都为汉唐控股集团资本版块注入了新的活力。作为金融财税领域“智库资源+培训咨询+资本市场”跨界服务的领先者,汉唐控股集团以培训为驱动、咨询为跳板、资本为翅膀,联动专业投行和股权基金为企业提供多层次、多层级的服务和支持,与企业形成利益共同体,进而推动企业上市,引领企业家共同学习、成长、共建IPO领袖圈层。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