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淘粉吧上线理财超市“玛瑙湾” 购物就能赚利息

  • 发布时间:2016-04-18 15:42:04  来源:中国网科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4月18日消息,雷讯网络(股票代码:834805)对外宣布,旗下电商导购平台淘粉吧与杭州玛瑙湾科技有限公司携手打造的金融理财产品导购服务平台——理财超市“玛瑙湾”上线试运营已近“满月”。

  截至目前,淘粉吧对其5000多万用户均落实了购物即送玛瑙币的政策,1玛瑙币等于1元虚拟理财本金,累计送出了数百亿玛瑙币。通过淘粉吧的理财超市使用玛瑙币投资,用户可获得购物返利之外的利息收益,同时通过投资平台其它理财产品获得投资收益。

  购物就返玛瑙币,无本理财赚收益

  据了解,淘粉吧用户除一次性获赠玛瑙币大礼包外,在后续的购物中每满1元,即可获赠最高10个玛瑙币。通过理财超市使用玛瑙币进行投资所获取的收益归用户所有,可以投资其它理财产品,也可直接提取现金。

  “根据2015年第四季度在淘粉吧的购物总金额,用户可一次性获赠购物总金额10倍的玛瑙币。玛瑙币是玛瑙湾平台发行的虚拟本金,用户可以使用其投资玛瑙币专享理财产品,通过持有产品可获得真实的收益。这些收益(虚拟本金不可提现)可以作为本金继续投资其它理财产品,也可以直接提现到你的银行卡。总结来说就是无需本金,坐享收益的一种理财体验。”淘粉吧负责人表示。

  目前玛瑙币仅可用于投资玛瑙币专享理财产品,产品产生的收益归用户所有。未来,会有更多使用玛瑙币的方式。

  安全理财不做个人借贷

  淘粉吧理负责人强调,理财超市定位为“老百姓与金融机构之间的一个信息中介平台”,平台所有理财产品均来自大型金融机构,不做个人借贷。

  除玛瑙币专享产品外,淘粉吧理财超市还提供了更多丰富的理财产品,供不同需求的理财用户选择,如:定期、活期、基金等,理财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资金使用情况,灵活选择。

  目前,玛瑙湾定期理财产品期限从1到6个月不等。“让普通百姓体验随时随地随心的便捷、安全、有一定回报的普惠金融。”淘粉吧理财超市平台负责人介绍。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