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Siri抢先爆苹果WWDC举办时间 门票高达1599美元

  • 发布时间:2016-04-19 14:10: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乔恩芳  责任编辑:张洁欣

  据台湾“中央社”4月19日报道,苹果(Apple)一年一度的开发者大会(WWDC)将在6月登场。有趣的是,苹果装置内的Siri语音功能抢先爆料,最后还加上一句“I'm so excited!”(我好激动),这让国外媒体为止惊叹。

  据报道,苹果装置内的Siri语音互动功能比苹果网站抢先爆料了今年WWDC的举办时间,透露WWDC(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大会将在6月13日到17日在美国旧金山举办。

  苹果随后通过发布新闻稿证实了这项消息。

  据报道,使用者只要对内建Siri语音互动功能的苹果装置询问When is WWDC,Siri就会回应相关时程讯息。Siri最后还加上一句“I'm so excited!”

  苹果在新闻稿中表示,来自全球各地的开发者们将齐聚在今年WWDC大会上,掌握苹果iOS、OS X、watchOS以及tvOS四大作业系统的最新动态。大会将有超过1000名苹果工程师参与150场现场实际操作的活动。

  预计在此次大会上苹果可能首次展示最新款iOS 10作业系统、更新Mac笔记型计算机作业系统、Apple TV的tvOS和Apple Watch的watchOS作业系统进展等。

  报道指出,有意参加的开发者们,即日起到22日可通过WWDC网站(developer.apple.com/wwdc/register/)申请入场券,入场券售价为1599美元。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