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华为公布窄带物联网战略 在英国设实验室

  • 发布时间:2016-04-28 14:40:17  来源:大河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洁欣

  据国外网站itwire 4月26日报道,近日,华为参加了于英国伦敦举行的2016年M2M世界大会,并在会上分享了其窄带物联网的战略以及其创新理念——先进的物联网应用和智能城市能够实现社会和经济效益。

  

  华为表示,战略及创新表明了该公司是如何构建一个通过协同工作来实现窄带物联网全部潜力的生态系统,包括此次和沃达丰宣布在英国纽伯里成立物联网开放实验室。该实验室旨在帮助第三方开展服务,包括网络解决方案验证、新应用程序创新、终端集成及产品遵从性认证等方面的前沿应用,促进产业链的发展。

  窄带物联网已经通过3GPP成为低功耗广域的标准,他们为物联网的解决方案提供了全面的投资组合,安全、稳定且可靠。物联网应用有很大的机会去改变企业和城市创造广阔的社会与经济效益的方式,但安全、稳定连接的前提是捕捉到的所有潜在的窄带物联网应用全部进行创新与合作

  最后,华为表示,他们将与合作伙伴一起,采用突破性的窄带物联网创新来解决围绕物联网应用和智能城市的核心挑战。公司将继续投资于创新并致力于建设一个强大的,开放的生态系统来带动窄带物联网技术的创新和商业化。(实习编译:郭思佚 审稿:李宗泽)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