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传去哪儿网砸重金“造节”:酒店1元 境外游仅666元

  • 发布时间:2016-05-16 11:42:2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洁欣

  阿里双十一、京东618、黑色星期五..... 互联网“造节运动“已经成为一个行业永恒话题,而在线旅游市场,类似的节日却始终不愠不火。不过,国内旅游平台“去哪儿网”试图改变这种现状。据传闻,去哪儿网将结合5月19日“中国旅游日”,重金打造属于OTA领域的“疯游节”。

  据内部人士透露,去哪儿网一直在紧锣密鼓筹划这一活动,并要求国内众多酒店、机票、度假等合作伙伴拿出大量优惠资源,一起吸引旅游用户。在519疯游节专题上,记者业看到了不少极有杀伤力的度假产品。

  记者获悉的一份5.19疯游节内部资料显示,为了打造热门目的地、特价酒店、度假特价资源三大领域的优势,去哪儿网将拿出巨大利润补贴促销活动,赔钱赚吆喝在所不惜。除了陆续发出的总价值10亿元的旅游红包,去哪儿网还推出了数千家1元酒店、数千份1元机票,以及售价仅666元的境外旅游产品。

  除了让利于民外,去哪儿网还投入巨资,联手斗鱼直播平台推出了16场旅游直播活动,覆盖日本、韩国、泰国以及国内各个热门景区。由网络红人直播景区、品味美食、血拼购物等旅行全过程,让旅游不再是一个人的事情,而是下沉到旅游的线下场景中去,创新性的开辟“旅游+直播”的营销方式。

  实际上,OTA市场是中国互联网为数不多的保持持续增长的行业。80后、90后主流年轻消费群体更追求自由、时尚、个性化的旅游方式,这一代人具备了成熟的在线购买机票、酒店及景区门票的消费习惯——或许这才是去哪儿网重金打造5月19日“疯游节”的原因:抢滩持续增长的旅游消费市场红利,寻找OTA旅游平台新的发展模式。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