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身份信息不全账户就被冻结?支付宝微信辟谣

  • 发布时间:2016-05-27 08:18: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任翀  责任编辑:书海

  记者昨天从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方面获悉,所谓的“7月1日前未补全身份信息的支付宝和微信账户可能遭冻结”是误传。按照相关监管要求,对于尚未完善身份信息的支付宝用户,账户部分功能将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但不至于被冻结。

  支付宝方面表示,完善身份信息的办法包括绑定银行卡、上传身份证照片、填写个人信息问卷等,用户可以根据页面提示来操作。微信方面则表示,微信支付添加过银行卡的用户都是实名用户,若以前绑定过银行卡,后来解绑,也已经完成实名,无需再绑卡。此外,微信支付也提供银行卡验证、身份证验证、手机号验证等多个渠道,帮助用户完善实名信息。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