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女孩网购给卖家写好评 对方竟返现4.7万

  • 发布时间:2016-06-01 16:41:51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洁欣

  网上购物时很多卖家会提醒买家写好评,然后返现1元~5元。如果您写了好评,卖家突然通过支付宝转来4.7万元的返现,手头拮据的您会怎么办?面对这种情况,淇县女孩儿王娟果断选择了退还给卖家。

  “以前网购时我都不稀罕那些1元~5元的返现,可最近实在是太缺钱了!”5月30日,王娟告诉记者,为了让电话不停机,她开始精打细算过日子,争取每一分钱都不放过,“为了争取2元钱的返现,我就给一个卖家的产品写了一段好评。”

  写过好评没多久,王娟就接到了卖家的电话,对方告诉她刚才将一笔钱错转给了她。

  “我赶紧打开支付宝一看,账户上原本只有2.67元,没想到短时间内变成了47002.67元。”王娟说,“我还从来没见过这么大一笔钱!”

  对于连电话费都要欠费的王娟来说,几万块钱不是个小数目,能解决很多问题,但她没有心动,不属于自己的钱坚决不能要,于是马上将钱返还给了卖家。“那是卖家给客户的货款,弄错了才打给了我,我理应第一时间返还。”王娟坚定地说。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