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乐视网今日复牌翻红 拟98亿收购乐视影业

  • 发布时间:2016-06-03 10:25: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洁欣

  6月3日消息,创业板第二大市值股乐视网今日重组复牌。在复牌前一天,乐视发布公告称公司48亿元定向增发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

  

  乐视网公告称,公司于5月12日收到深交所下发的重组问询函后,已按照要求对问询函所列出的问题作出了书面说明。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6月3日开市起复牌。公司同时公告,已于近期收到证监会核准非公开发行股票批文。

  同时,乐视网在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乐视网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收购乐视影业100%股权。其中,标的资产交易价格初步定为98亿,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的比例分别为69.6%和30.40%,而此次交易涉及的明星包括张艺谋、郭敬明、孙红雷等。

  乐视网停牌前报收于58.8元,所对应的总市值为1091亿元。此次定增是乐视网自2010年8月登陆创业板以来的首次再融资。根据相关资金可行性报道披露,此次再融资的资金用途主要为视频内容源库建设项目,第一年花费为23亿元,第二年花费则为18亿元;此外平台应用技术研发项目和品牌营销体系建设项目分别为4亿元。

  而今日复牌后,乐视网曾一度跌停,随后迅速拉升,并一度翻红,盘中振幅15%。截至目前,其成交额近80亿元,占了目前整个创业板成交额的近五分之一。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