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科技 > 互联网 > 聚焦电商 > 正文

字号:  

双11快递延误严重:近半受访者一件也没收到

  • 发布时间:2014-11-17 10:4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截至昨日14时,近半受访消费者表示一件快递也没收到;但86%的买家对此表示理解

  在11月11日各大网商创下销售新纪录之后,快递行业也迎来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战。据报道,11月10日至17日,全国邮件(快件)量预计将达5.86亿件。

  上周末,重庆晨报公众调查中心联合重庆立信市场研究公司“调研吧”网站对571名参与了11月11日网购的市民,开展了在线调查。

  尽管一些人有诸多不满,但是调查发现,截至昨日14时,有72%的受访买家对今年电商购物节的快递服务总体上表示满意,86%的受访者对快递跟不上节奏表示理解。记者 肖舒楠 通讯员 邓循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