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科技 > 互联网 > 聚焦电商 > 正文

字号:  

电商服务公司宝尊赴美上市 阿里为第一大股东

  • 发布时间:2015-04-20 07:28:3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祝剑禾  责任编辑:汤婧

  上周末,电商服务公司宝尊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IPO申请,计划融资约2亿美元。如果成行,宝尊将成为第一家上市的电商代运营服务公司,而阿里巴巴是其第一大股东。

  宝尊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提供电商业务代运营的服务公司,为品牌零售商提供包括营销、物流、客户服务、线上店铺管理、后台IT等电商服务,其服务的客户包括飞利浦、联合利华、耐克、微软等。根据艾瑞咨询的数据,宝尊占据了国内电商代运营市场20%的份额。阿里集团间接持有宝尊23.5%的股份,是其第一大股东。

  根据宝尊的初步招股说明书,其计划融资约2亿美元,计划在纳斯达克挂牌,股票代码为“BZUN”。招股说明书还披露,宝尊2014年的营收为2.5536亿美元,归属于普通股东的净亏损为2509万美元。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