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科技 > 互联网 > 聚焦电商 > 正文

字号:  

王思聪力挺六六再与京东开撕 国民老公隐私泄露

  • 发布时间:2015-07-19 07:59:45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近日,王思聪力挺作家六六,和京东开撕。六六因为自己买了一箱烂山竹,投诉不管用,于是发表长微博《我要的只是公平》,得到了诸多网友的力挺,王思聪公开转发,痛斥自己的隐私被京东第三方泄露了!这可了不得,王思聪可是“国民老公”哎。

  继上次王思聪因为一张200块钱的电脑桌,吐槽京东“店大欺客”之后,王思聪又吐槽京东第三方脑子秀逗,不过和王思聪炮轰女明星的火力相比,王思聪吐槽京东的功力明显下降。虽说是京东第三方惹的祸,京东这次打算怎么公关回应?

  王思聪吐槽:“前两天才诡异呢,我在jd上买个组装机,第三方也不知道是脑子秀逗了还是怎么了,把我私人信息截图给发微博上了,京东也没给个说法”。各路网友纷纷现身说法,甩出各个惨痛的例子,证明京东真是在坑消费者。又要有好多京东的水军来说京东如何如何的好,说它不好的人都是别人在黑它,除了水军京东还会干嘛?每次出问题都耍赖,到最后都说是消费者问题,还要脸不?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