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科技 > 互联网 > 移动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快的打车推“快乐星期五” 京沪宁杭立减起步价

  • 发布时间:2015-01-22 14:39:20  来源:中国网科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中国网科技1月22日讯 北京上海南京以及杭州的快的打车用户,本周五使用该软件叫车并在线付车费,将享受减免当地起步价的优惠。快的打车近日宣布推出名为“快乐星期五”的主题活动,上述四个城市的用户在本周五打车,将立减起步价。

  根据规则,以上四个城市的用户需升级到最新3.5版客户端,每周五凌晨零点前就能获得1张等同于当地起步价的代金券。活动当天,用户使用快的打车叫车并用支付宝支付车费时选择该代金券,即可减去打车起步价。

  快的打车方面还承诺,当天使用该应用发送订单,60秒内没有被抢单的用户,可以获得一个5-10元的“抚慰红包”。

  此前,快的打车曾在北京、上海展开周五打车免起步价活动,受到用户欢迎。根据快的后台数据监控,活动当天出租车司机平均接单数在30单以上,且后续也有较强的粘性维持。未来,该活动也将视情况拓展到其他城市。

  近期,快的打车依靠大数据系统对订单进行智能调度,后台依据司机实时接单能力决定推送数量,显著提升了订单成单率。同时,快的打车使用高效的司机补贴系统,根据阶段性任务对司机进行奖励,对非优质订单还会有特别奖励,以鼓励司机接路程短或一些偏僻目的地的订单。

  经过一年多的市场培育,不少用户已告别扬招、习惯打车软件这一智能出行方式,快的打车也迅速发展壮大,截止目前其提供的服务已经覆盖了国内包括香港在内的358个城市。易观国际最新的数据显示,快的打车在国内打车软件市场中已占据54.4%的份额,位居行业第一。与此同时,劲旅咨询的调查显示,快的打车已成为国内最大的旅游类APP。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