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科技 > 互联网 > 移动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一号专车企业版正式上线 企业客户已超百家

  • 发布时间:2015-01-26 14:25:59  来源:中国网科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中国网科技1月26日讯 快的打车今日宣布旗下一号专车企业版服务正式上线。经过一个多月的内测,目前接入一号专车企业版的客户已超过百家。这意味着一号专车已全面覆盖C端和B端用车市场。

  目前,中国电信、三菱集团、史泰博、阿里健康、HMD、宝库在线、建设银行及深圳航空等一百多家企业均已开通了一号专车企业版服务。上述企业认为,一号专车企业版的用车及支付流程非常简便,在帮助企业节省用车成本的同时,还可以大幅提升员工日常用车及报销流程的效率。

  据了解,企业开通一号专车企业版账号并导入员工信息后,系统会为每位企业员工开通企业用户权限。企业员工在使用一号专车时,其界面、功能和使用流程与普通的个人版本完全相同,只有在付费的时候会出现选择“个人账户”和“企业账户”的选项,用户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付费方式,如果选择企业账户,则费用自动在企业的账户当中扣除。

  快的一号专车总经理肖双生表示,企业员工使用一号专车时可以选择对公账户月结,无需自行支付和报销。除了省去繁琐的票据报销流程,对于企业而言,还能通过一号专车方面的大数据系统进行员工交通行为分析,进一步优化差旅方案。

  资料显示,差旅费用已经成为继企业人力资源成本之外的第二大可控成本,如何降低差旅成本、优化员工报销流程关系着不少企业HR的KPI。一号专车企业版除了简化员工用车报销流程,同时还有助于企业分析交通数据、缩减差旅成本,使这一领域的费用支出变得更加透明和高效。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无论是中高端群体的出行用车服务还是企业用车服务,均具备数千亿的市场需求,两者加起来将达到万亿级的市场规模。2015年1月,软银、阿里巴巴和老虎基金联手向快的打车注资6亿美金,相信也是看到了这一巨大的市场空间,希望通过快的打车和一号专车在行业内的领导地位,快速占领这一充满想象力的增量市场。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