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工商总局正告微软:不得干扰阻碍反垄断调查

  • 发布时间:2014-08-04 15:3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伊凡  责任编辑:王磊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今天下午国家工商总局对外表示,正告微软公司不得以任何方式干扰、阻碍案件调查,保证案件调查的客观公正。

  据悉,国家工商总局专案组今天对微软全球副总裁Mary Snapp进行了反垄断调查询问,正告微软公司要严格遵守中国法律,不得干扰、阻碍案件调查,保证案件调查的客观公正。

  7月28日,工商总局对微软位于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地的办公室进行反垄断突击检查,并带走文件和电脑,就反垄断展开问询。

  微软当时回应称,微软遵守世界各国的当地法规,同时微软也有监测和执行机制保证在各地运营的合规性,在中国市场的业务运营模式绝不例外。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