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微软将弃用诺基亚标识

  • 发布时间:2014-09-12 07:32:16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晨报讯(记者 韩元佳)诺基亚品牌消失的日程逐渐临近。据媒体报道,微软内部一份秘密文件显示,微软移动部门,也就是之前的诺基亚设备与服务部门,将在未来的产品命名方面做出一些调整。不出意料,微软将在产品中隐藏诺基亚名字,一些区域性的Nokia.com网站已经开始重新导向至微软旗下网页,在提到新设备时也极少使用诺基亚一词。

  这份文件披露,微软将在设备方面完全放弃“诺基亚”品牌,而是把“Lumia”当作未来设备的主打品牌。这种情况下,Lumia 830和Lumia 730将成为最后两款以诺基亚品牌命名的手机。未来的手机很有可能同时采用“微软”名称和“Lumia”品牌。

  此外,微软还将避免在以后的宣传和广告中使用Windows Phone标识,而是使用标准的Windows标识,也就是去掉“Phone”。

  “考虑到微软只是收购了诺基亚的手机业务,所以放弃该品牌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抛弃Windows Phone品牌只能被解释为公司战略发生了改变。”业内人士表示,这些动作让人们不禁猜测,今后微软是不是会将Windows作为唯一的品牌。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