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传微软本周启动新一轮裁员 涉及所有业务部门

  • 发布时间:2014-09-18 09:45:36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国外媒体9月17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微软将在本周内启动新一轮裁员计划,这是2014 年7月公开的裁员计划的部分内容执行,主要是针对微软公司的员工,先前裁员计划则是针对并入微软的原诺基亚手机部门的员工。

  2014 年7月,微软启动大规模裁员计划,共涉及1.8 万名员工,其中大约有1.25 万名员工属于原诺基亚手机部门,新一轮的裁员移动涉及微软旗下的所有业务部门,甚至有可能超出原定的裁员数量,微软公司将在2014 年9 月18 日宣布新一轮的裁员人数。

  截止到2014 年7月,微软全职员工总数为12.5 万人,大规模裁员计划使得微软在未来一年内,至少需要支出11亿美元的离职金和其他相关费用。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