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联想接近完成收购摩托罗拉 摩托将重返平板市场

  • 发布时间:2014-10-16 15:19:01  来源:环球网  作者:刘馨清  责任编辑:汤婧

  据科技资讯网站ubergizmo报道,联想即将完成对摩托罗拉移动的收购,届时将助摩托品牌重返平板市场。

资料图

  摩托罗拉早在2011年便发布过两款平板电脑DROID Xyboard 8.2和DROID Xyboard10.1,然而两款产品市场反应均趋于平淡。不过,自联想从谷歌手中接下摩托品牌之后,摩托罗拉有意重回平板市场。

  台湾媒体援引联想总裁杨元庆的话说,一旦联想完成对摩托罗拉的收购,将尽快推出新款摩托罗拉平板电脑。他同时表示收购完成后将实行“双品牌”战略,也就是根据市场来决定以联想或摩托罗拉还是联想摩托罗拉来推出新品。同时,联想将继续推行其智能机战略,而新手机也将由摩托罗拉生产。

  目前尚无产品外观或配置方面的细节透露,但摩托罗拉将如何重返平板市场依旧引发了兴趣和关注。此外,HTC也将于今年回归平板市场,推出新品Nexus 9。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