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三星指控英伟达侵权 要求在美禁售其电脑图形芯片

  • 发布时间:2014-11-24 13:55:08  来源:环球网  作者:张家英  责任编辑:汤婧

  据英国路透社11月24日报道,三星于21日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发起诉讼,指控NVIDIA侵犯该公司多项相关芯片专利权,并要求在美禁售英伟达(NVIDIA)电脑图形芯片。

资料图

  今年9月,NVIDIA也曾对三星和高通提起相同的诉讼,指控高通公司侵犯其图形技术相关专利,因此三星此次提起的申诉是对NVIDIA的反诉。

  三星曾于11月4日向美国联邦法院提起诉讼,称NVIDIA侵犯其多项专利,希望通过申诉寻求赔偿。

  据美国彭博社报道,此次国际贸易委员会申诉案件还涉及到一些计算机零件制造商,例如映泰股份有限公司以及精英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