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传三星为iPhone 6S生产至少一半的系统内存

  • 发布时间:2015-02-25 08:51:41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韩国时报援引熟悉该交易的行业官员表示, 三星已经和苹果达到一项交易,将为苹果今年秋季发布的新一代iPhone 6提供至少一半的系统内存,这项交易价值数十亿美元。三星过去已经为苹果提供移动设备使用的系统内存,同时外界一直传闻三星将使用14nm芯片工艺为苹果代工生产A9处理器,用于新一代iPhone和iPad机型。

  目前其他系统内存供应商,包括东芝,尔必达,美光和SK海力士。苹果之前所有定制的A系列处理器都由三星位于美国德州奥斯汀的工厂代工,直到去年的iPhone6系列部分处理器分给了台积电进行代工。

  不过该报道没有表示A9处理器将包含多少容量的系统内存,而目前苹果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系统内存为1GB,而iPad Air2拥有2GB系统内存。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