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传三星成立200人团队专为苹果生产显示屏

  • 发布时间:2015-04-16 08:39:38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书海

  

  北京时间4月16日凌晨消息,据彭博社报道,有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三星已成立一个约由200名员工组成的独立团队,专门负责为苹果公司的产品生产显示屏。

  报道称,这个团队归属三星旗下面板事业Samsung Display,专门负责为iPad和Macbook提供显示屏。消息人士称,这个团队的职责是帮助开发产品,并可仅在该团队内部共享有关苹果公司业务的信息。

  彭博社还称,这个成立于4月1日的团队还会提供销售协助,并指出苹果公司目前是三星组件的最大外部客户。

  苹果公司发言人约什·罗森斯托克(Josh Rosenstock)和Samsung Display发言人均拒绝就此置评。去年三星和苹果公司同意放弃美国以外的所有专利诉讼案,从而令这两家公司之间的司法“战争”规模缩小。双方之间的司法战争在2011年从美国开始,当时苹果公司指控三星侵犯了其iPhone设计。三星则提出反诉,称苹果公司未经许可使用了该公司的无线传输技术。(唐风)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