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官微再玩"神"海报 联想或在Tech World发智能跑鞋

  • 发布时间:2015-05-22 17:05:23  来源:中国网科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书海

  最近几天,联想官方微博接连爆出“悬念海报”,似乎预示着联想已经准备了一大波“黑科技”,要在其下周举办的年度品牌活动——Tech World大会做集体展现。

  联想官微5月22日放出的悬疑产品海报图

  22日上午,联想官微再度给出了一副全新的悬疑产品海报。一只被X光透视的脚被包裹在一双疑似跑鞋的新产品中,并踩在一个科技感十足的蓝色圆弧光环上。官微配上“甩出阿基里斯十条街”文本,着实很难猜测联想将推出怎样新奇特的技术或产品,来超越阿基里斯这位希腊神话中的战神。

  不过,从官方微博给出的配文中—“赐我神助,令我超越阿基里斯的奔跑。”我们应该可以推断出,联想或许会在智能可穿戴领域做些文章,这很可能是一双跑鞋。

  联想集团云业务总裁贺志强今年4月发布的有关跑鞋的微博

  不过,事情也可能非仅仅是智能产品本身。联想云官微早在4月17日曾宣布,要把“‘智慧行走’做成跨国、跨界的开放平台”。对于联想而言,在接下来的物联网时代,如何打造联想的智能穿戴,以及围绕其智能穿戴打造的开放平台,可能才是他们的重头戏。

  联想官微于5月21日放出悬疑产品海报图

  如果说22日发布的海报,我们还能从它的形状上找到些许蛛丝马迹,推测出可能具备的神奇功能,那么5月21日的这张就完全猜不出是什么样的装备了。从官微给到的配文来看,“是什么吞噬了你的闪耀?是黑暗。想重回聚光灯下?翘首以盼528”,除了亮相时间外,我们几乎找不到任何线索。这个看起来像眼睛一样的神器拥有拯救“颜值黑洞”的功能,将用户的闪耀从黑暗里释放出来。这样诱惑十足的预告让人充满好奇,但真正谜底却只能等到5月28日在联想的Tech World上才能揭晓。

  看来,联想真的打算在正式的Tech World到来前,将悬念与黑科技一玩到底。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