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汉王科技再陷虚假陈述案 58名投资者索赔991万元

  • 发布时间:2015-06-03 07:04:35  来源:新京报  作者:陈杨  责任编辑:书海

  新京报讯 (记者陈杨)汉王科技6月2日公告称,公司自2015年3月19日至6月2日,累计收到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58名投资者以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为由对公司提起的民事诉讼案件材料。上诉案件的起诉金额共计约人民币991万元。

  2013年12月19日,汉王科技曾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2013]75号。上述58名原告以公司受到行政处罚为条件,向法院起诉请求判决公司承担其股票投资损失及其他相关经济损失,索赔金额共计约人民币991万元。

  汉王科技表示,公司将积极应诉。

  此前,证监会在《处罚书》中认定汉王科技未披露其与北京汉王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的关联关系及关联交易,其中,自2009年至2011年上半年,汉王科技与汉王信息的交易金额高达14160.18万元,但汉王科技并未按规定披露其与汉王信息的关联关系和关联交易。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