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英特尔高层换血 总裁詹睿妮将离职

  • 发布时间:2015-07-03 07:39:31  来源:大河网  作者:李明  责任编辑:汤婧

  北京时间7月2日晚间消息,英特尔CEO科再奇(Brian Krzanich)今日宣布,公司总裁蕾妮·詹姆斯(Renée James,中文名:詹睿妮)将离职。

  詹睿妮已告知英特尔董事会,她将辞去公司总裁之职,转而追求一个外部CEO职位。为确保平稳过渡詹睿妮将继续留在英特尔,直至明年1月。

  与此同时,为了强化运营,进一步推动公司业务增长,CEO科再奇还宣布了其他一些高管和组织架构变化:

  英特尔投资部门Intel Capital总裁苏爱文(Arvind Sodhani)将于明年1月退休,他已在英特尔工作35年。并购业务(Mergers and Acquisitions)总裁温德尔·布鲁克斯(Wendell Brooks)职责得到拓展,将同时兼任Intel Capital总裁。

  英特尔通信和设备事业部总经理艾查·埃文斯(Aicha Evans)得到晋升,进入英特尔管理委员会,凸显了其所在部门的重要性。

  英特尔新技术事业部总经理乔希·瓦尔登(Josh Walden)现领导创建和部署新技术产品(如互动计算设备、感知计算和可穿戴设备)的所有产品和研发团队,他将负责把“摩尔定律”引入新类别产品中。

  作为上述调整的一部分,赫尔曼·尤尔(Hermann Eul)和迈克·贝尔(Mike Bell)两位高管将在过渡期后离职。

  科再奇称:“此次管理层重组旨在提高效率,以更快地速度执行既定战略,为公司创造更多价值。”

  对于詹睿妮的离职,科再奇说:“在过去的28年间,詹睿妮为公司做出了不可估量的贡献。我代表董事会和管理团队,对詹睿妮孜孜不倦地为公司打造业务而表示衷心地感谢,同时也支持她的离职决定。”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