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三星Note 5曝设计缺陷 S Pen笔插反后无法取出

  • 发布时间:2015-08-26 08:09:14  来源:大河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书海

  国外媒体25日报道称,三星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Note 5存在设计缺陷,当把其特有的S Pen笔反向插入后,用户就再也无法将其取出。

  国外媒体Android Police对此进行了测试,发现将Galaxy Note 5的S Pen笔反向插入(笔尖朝外,笔头朝内)时,用户丝毫不会遇到阻力,几乎和正常插入无异,直至剩下一小段笔尖部分在外。

  反向插入后,其后果就是S Pen笔弹出式机械装置被损坏,S Pen笔无法正常取出。Android Police对此表示,对于一款现代化、价格不菲的电子设备,出现这种“用户很容易遇到”的设计缺陷是十分罕见的。

  Android Police还发现,Galaxy Note Edge就不存在该问题,用户很难将S Pen笔反向插入。Android Police认为,三星可能会用一种新版本的S Pen笔取代当前产品。

  三星本月刚刚发布Galaxy Note 5,配备5.7英寸2K显示屏,搭载Exynos 7420八核2.1GHz处理器,内置4GB内存和32/64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500/16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3000mAh,运行Android 5.1系统。

  对于该设计缺陷,欧洲消费者应该不必担心,因为三星表示,今年不会在欧洲推出Galaxy Note 5。(李明)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