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蓝凌与阿里云合作 打造国内首个知识管理云平台

  • 发布时间:2015-09-01 16:21:27  来源:中国科学报  作者:彭科峰  责任编辑:王磊

  近日,国内领先的知识管理与协同服务商蓝凌与阿里云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国内首个知识管理与协同云服务平台,全面开启在知识管理和协同办公等领域的紧密合作,共同为企业提供移动化、云端化的应用解决方案,推进dt(数据处理技术)创新。

  蓝凌与阿里云合力计划推出的首个知识管理云平台,汇聚了蓝凌15年服务的众多500强企业的管理经验与技术创新,依托阿里云计算平台的弹性、灵活与安全等优势,帮助企业实现知识资产的传承,满足企业知识的应用与创新等需求,为打造知识型企业提供了强有力的运营+it支撑。

  值得关注的是,蓝凌全线产品与阿里巴巴企业级沟通协同平台“钉钉”已全面集成,专为成长型企业与团队所打造的协同工作平台,这一体化的移动办公整合应用平台也将全面迁入阿里云。(彭科峰)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