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谷歌苹果互不挖角诉讼案宣布和解

  • 发布时间:2015-09-09 10:55:00  来源:人民邮电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美国一位法官近日审理了科技行业互不挖角协议引发的一宗集体诉讼案,该案以4.15亿美元和解。

  原告方声称,苹果、谷歌、英特尔和AdobeSystems四家公司签订了互不挖角协议,这就限制了人力资源的流动性和员工的薪水。加州圣何塞市美国地区法院法官露西·高就此作出裁定,宣布互不挖角协议的最终和解方案对于数千名原告方员工来说是公平的。

  该案的立案证据主要是苹果联合创始人乔布斯、谷歌前首席执行官施密特和他们的某些竞争对手之间的往来邮件,他们通过电子邮件详细策划了如何通过互不挖角协议来避免科技公司彼此挖角对方的工程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