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云栖大会14日召开 滴滴出行半价接送开发者

  • 发布时间:2015-10-12 11:51:14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2015杭州·云栖大会即将于10月14日、15日在云栖小镇举行。届时将有3000余家创新企业和约2万名开发者参会,出行成为与会者关注的问题之一。10月12日,滴滴出行,宣布将作为云栖大会唯一官方出行平台,为大会参与者提供半价接送服务,向开发者致敬。

  据悉,滴滴出行为每位参会者准备了价值百元的半价出行优惠礼包,用户在“滴滴出行”APP中输入优惠码即可领取。礼包内优惠券为云栖大会定制版,用户的目的地/出发地为云栖小镇或者机场时方可使用。

  但有趣的是,想要获取这个优惠码还得破解一道难题。滴滴出行工作人员介绍,用户需要在毫无规律的一堆数字中找到背后隐藏的一道数学题目,并计算出答案。“我们是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向用代码改变世界的开发者们致敬。通过代码改变中国乃至世界的出行,重新定义城市交通,这也正是滴滴坚持在做的事情。”

  除了出行半价之外,开发者还可通过关注“滴滴专车杭州”微信号,输入“滴入云端”,参与云栖大会VIP门票抽奖,将有机会同各路云计算领域大牛对话。

  云栖大会已经连续举办五届,今年为第六届。五年来,中国互联网从草根站长时代发展到云计算开发者的风起云涌,大会规模也从2010年的3000人逐年扩大,今年大会为规模最大的一年,预计将有约2万开发者参与大会。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