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TCL娱乐营销 牵手《我是证人》帮"盲"弱势群体

  • 发布时间:2015-10-29 10:50:50  来源:中国网科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书海

  由杨幂、鹿晗等人气偶像主演的悬疑电影《我是证人》将于10月30日全国首映。作为影片官方唯一家电类合作伙伴,10月28日晚,TCL《我是证人》超前专场点映礼在万达国际影城举办,主演杨幂、鹿晗、王景春、朱亚文、刘芮麟、赖艺以及导演安相勋悉数到场。这是TCL今年继赞助《侏罗纪世界》、《碟中谍5》等系列好莱坞热映大片以来,品牌娱乐营销的再次强力出击。

  TCL全系家电出镜《我是证人》

  电影《我是证人》改编自韩国电影《盲证》,由一线明星杨幂搭档鹿晗主演,影片中,杨幂饰演的盲人少女与鹿晗饰演的滑板少年共同为一场雨夜凶杀案的证人,但口供却截然不同,后随故事情节的推进,两人从水火不容到联手追凶,真相水落石出,最终将凶手绳之以法。

  作为影片的官方家电类合作伙伴,TCL全系家电在影片杨幂饰演的女主角小星家中全面出镜,以独有的创意设计与功能为女主角的生活带去便利与精彩。在影片最高潮的追车戏份中,TCL“创意感动生活”的广告牌高强度曝光,成为最大的隐藏主角。

  

  

TCL邀约陈燕与盲人朋友 盲听《我是证人》感动生活

  女主角杨幂坦言,为了演好这个角色,特意到盲人朋友家中体验,了解盲人的生活细节。当晚,TCL也特地邀请到中国首位女性盲人调音师陈燕以及她的盲人朋友出席现场,坐在观众席中静静“听”影,场面令所有媒体和来宾动容。

  据悉,TCL还与陈燕合作拍摄《妈妈,我是你的眼》系列微电影,创意性地以她导盲犬“女儿”珍妮为视角,观察“妈妈”陈燕一天的生活,用“心”创作了一部反映盲人生活,充满关爱和萌宠趣味的公益微电影。TCL希望通过这部片子,呼吁社会关注视障人士以及导盲犬。

  

  TCL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并拥有TCL公益基金会以及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与夫人魏雪女士捐资,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设立的“华萌基金”,长期致力于促进教育机会公平,推进中国教育事业均衡发展,目前已帮助数以万计的有志学子与乡村教师。此次通过与《我是证人》电影的合作,TCL也顺势将目光落在了盲人群体上。

  在日常生活中,盲人群体作为弱势群体,成长和生活环境相对封闭,社会对他们日常生活的困难也缺乏了解和尊重。我们还经常看到步行道上的盲道时常被杂物或树阻断,保障盲人出行的导盲犬能否进入地铁公交都尚在争论之中,这些对盲人权益的忽视甚至漠视,极大的限制了他们的行动,让他们难以得到平等参与社会活动的机会。为此TCL携手女性盲人调音师陈燕拍摄《妈妈,我是你的眼》公益微电影,期待以这部创意视角拍摄的微电影,让社会上更多的人关注到盲人朋友,了解他们的坚强与乐观、在生活中面临的困难与尴尬,真正给他们尊重与平等对待,向社会传递正能量。这既是TCL企业社会责任的又一延续,亦是TCL倡导的“创意感动生活”品牌主张的又一践行。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