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国美与小依休达成合作 3.11开启关爱老人行动

  • 发布时间:2016-02-29 16:34:38  来源:中国网科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中国网科技2月29日讯 北京安赛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日与国美达成战略合作共识。3月11日起,双方开启关爱老人行动,国美将向购买任意产品的消费者提供小依休家庭亲情关爱服务,为消费者送去最高40万生命综合交通意外险以及价值人民币1000元的120院前急救服务费。

  伴随着城市化进程,过去家庭养老形式中承担主要赡养义务的年轻人大量外流,原有四代同堂的家庭及宗族关系被打破,长期两地分离使得外出子女无法为留守父母提供经常性的照料和关怀,越来越多的独居老人、空巢家庭出现。

  小依休服务平台旨在为空巢家庭提供情感及安全防护服务,通过为家庭成员绑定小依休手机应用,将父母、子女甚至大的宗族成员在互联网+的时代重建家庭纽带,更紧密地将家人联系在一起,同时通过远程协助等方式解决老年用户对智能科技使用障碍,让老人在互联网这个时代也能享受科技的便利。

  据悉,国美将为小依休服务量身打造“价值平台”,提供终端门店乃线上销售渠道的全覆盖销售模式。依据合作计划,国美前期将向消费者派发300万张小依休亲情关爱服务卡,并启动“3.11关爱老人在行动”主题活动,为中老年群体及其家庭提供智能亲情关爱服务。

  在“3.11关爱老人在行动”主题活动期间,消费者在国美购买任意产品即可获赠一张小依休亲情关爱卡。用户可以通过扫描卡片背后的二维码,为自己和家人下载小依休APP,并输入卡内的激活码,即刻享受小依休家庭亲情关爱服务。每个被激活账号的受益人将获赠为期三个月的最高40万生命综合交通意外险,全国87个地区通用的1000元120院前急救服务费,及小依休VIP特权服务。目前,小依休服务支持市场主流的安卓手机(iOS版将于近期推出),在小依休APP中激活账号后,即可享受SOS紧急救助、电子围栏、养生咨询、环境甄别、远程协助、一键视频、亲情提醒、亲情相册等多种个性化功能。在国美全国1800余家门店的全覆盖下,本次“3.11关爱老人在行动”活动将惠及全国百万家庭。

国美电器副总裁 林超致辞

  国美副总裁林超表示,为消费者提供无形服务,对于国美来说是一次新的尝试。未来,国美还将与小依休服务平台进行更深入的合作,将“关爱老人”这一行动贯彻到底。

  依托国美的渠道,小依休打通了连接消费者的最后一公里,将使更多消费者更快的体验到小依休完善健全的服务体系,惠及更多的老龄化人群、尤其是患有阿尔海默症的特殊老年群体及其家人。

安赛捷中国董事长 袁炜栋致辞

  安赛捷科技董事长袁炜栋表示,未来,小依休将与国美继续加强深度合作,布局互联网生态建设,形成新的渠道、营销和生态模式,实现共赢。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