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展翅计划助力大学生走进优秀企业

  • 发布时间:2016-04-08 13:46:00  来源:南方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书海

  2015年高校毕业生达749万,被称为史上最难就业季,随着今年毕业季的临近,预计2016年高校毕业生的数量将打破记录,高达770万。 “僧多粥少”毕业生就业市场现状,使得企业的用人选择范围扩大,用人要求也随之水涨船高,对毕业生的技能、综合素质提出了新的要求。如何在竞争激烈的高校就业大环境中脱颖而出,获得企业的青睐,成为了在校生迫在眉睫的问题。

  为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推动大学生积极就业,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和展翅网联合主办的2016展翅计划将释放超过30万个优质实习岗位,涵盖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大型国企及500强外企,囊括技术、管理、营销、行政等各个岗位领域,鼓励在校大学生走进优秀企业。

  2016展翅计划为在校大学生提供走进优秀企业的机会,希望在校大学生能够把握机遇,通过在政府机关、大型企业的暑期实习经历积极学习先进的管理理念,了解成熟的管理制度,感受完善的企业文化和培养有用的职业素养。

  现阶段,企业对毕业生的要求已不仅仅停留在理论知识的掌握上,在具备较高的知识水平后,能够做到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才是获得企业青睐或成功创业的关键。在校大学生可通过在优秀企业实习的机会,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突破象牙塔的限制,不断提高实践能力。

  2016展翅计划将继往开来,切实帮助在校大学生走进优秀企业,不断磨练本领,提升就业竞争力,为解决大学生“就业难”的问题提出建设性的解决办法。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