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这款智能镜子能进行3D扫描 捕捉你的体型变化

  • 发布时间:2016-04-19 10:45:38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洁欣

  这款智能镜子能进行3D扫描 捕捉你的体型变化

  减肥辅助是许多智能穿戴设备的基础功能,然而不论Fitbit Alta还是Atlas Wristband,都无法记录用户的体重变化,且使用体秤的效果不好,即使是每天锻炼,有规律的饮食控制,体秤上的数字可能仍然不会有一点下降,或许还会不减反增,这会极大的打击用户的减肥信心,Nake Labs对此推出了一款3D健身镜,这款智能镜子能通过3D全身扫描来跟踪体型变化,从而帮助用户更好的执行减肥计划。

  Nake Labs公司总裁Farhad Farahbakhshian表示:“许多人进入健身房减肥,不过几个星期便无法坚持,因为他们没有看到自己的体型有任何改观,哪怕是一点点,其实这并不只是因为他们的日常锻炼还不够好,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那些传统的体秤设备没有良好的健身效果监测功能,镜子和体秤显示出来的效果不佳,从而让人受挫停止减肥计划,如果有一款能精确记录身型等各方面具体变化的健身监测设备,这会给人提供极大的鼓励,这就是我们的Naked智能健身镜。”

这款智能镜子能进行3D扫描 捕捉你的体型变化

  Naked智能健身镜内置的因特尔RealSense 3D深度传感器能通过对身体的全面扫描来建立用户的3D模型,通过记录用户日常的体型变化,向用户手机上的Naked同步APP发送数据,经过整合分析,计算用户各方面的健身效果。为了精准记录体型变化,用户必须赤身裸体或穿紧身衣向镜子展示自身形体,褶皱的T恤和其他服饰会对体型记录产生影响,因而无法正确识别,这就是它名为Naked(裸体)的原因。

  Naked 3D健身镜还为用户提供了一套测量体重的体秤设备,不过Farahbakhshian表示:“体秤不是Naked的主要部分,但它能显示用户体重,我们希望通过它和智能镜子结合来捕捉用户的脂肪消耗百分比,这不仅仅是帮助人们减肥瘦身,也是在帮助我们的用户获得更健康的体魄。”他还说,“许多技术公司都只看见了对用户日常身体消耗的记录追踪,这只是健身设备的一方面,在另一方面,还需要对用户的身体内在外在的变化做到精准监测,这样才能为用户提供良好的健身活动和饮食习惯建议,Naked可能不会帮助用户取得快速的减肥效果,但如果把它和健身活动,饮食规划认真结合起来,你的身体发生的所有微小变化都能被显示得清清楚楚,在普通的镜子或体秤面前,你的眼睛可能会欺骗你,但Naked科学的分析却能将你日常健身取得的进步用数据的方式可视化,从而让你在健身活动中更有信心,此外,我们还会和Fitmo等第三方服务提供商合作,通过体型的数据分析,为用户提供针对性的健身方案和饮食规划方案,3D模型明晰实用,如果身体有不对称,不协调的地方,通过Naked应用程序,用户就能清楚的看见自己身体各方面的具体特征,并对需要注意的地方发出提示。”

这款智能镜子能进行3D扫描 捕捉你的体型变化

  Naked还可能在以后与苹果和Fitbit等大公司合作,通过与智能手表能手表和其他健身设备的连接,用户可以直接使用这些平台把健身数据同步上去,听起来这项技术可能会很复杂,实则不然,Naked 3D智能镜子造型设计精美,颜色款式丰富,可以和家居设备完美融合,放在室内也不显得突兀,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为它提供一个可以充电的插口,Naked还能与智能手机实现蓝牙或者WI-FI的无线连接,如果有其他人想体验这面智能镜子,Naked也能识别开来,重新定制一份3D模型,用同样的方式把监测数据发送到另一位用户的智能手机上。

  可以想象,这款设备当然不便宜,虽然APP是免费的,但智能镜子的售价折合人民币达到了3250元,这还只是预售价格,预计售价还会持续走高。Farahbakhshian表示,Naked能通过3D扫描向用户提供全面的健身辅助,比起Healthbox(一款支持WI-FI和心率监护的智能体秤),它的售价非常公道。据称这款智能设备会在明年3月份推出,如果你想让获得更加清楚的健身效果,保持完美体型,这面智能镜子的确值得关注。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