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数码 > 周边 > 正文

字号:  

宝马前设计总监操刀 小牛M1新系电动车问世

  • 发布时间:2016-04-22 15:03:31  来源:中国网科技  作者:张洁欣  责任编辑:张洁欣

      4月21日,牛电科技发布旗下新款电动车——小牛M1系列。牛电科技证实,宝马前设计总监刘传凯正式加盟牛电科技, 同时,这款新车也是由其操刀完成设计。

  电动车界的颜值担当

    经刘传凯之手后,从车身流线、灯光、仪表盘等外观上可以看的出,新系列的电动车在工艺品质方面有不少提升。新车采用优质高强度钢管构建了桁架式车架;新增自动呼吸式的前大灯,能够配合高敏光感传感器自动识别环境光线,前大灯会根据环境进行调节;此外,小牛电动M1系列还采用半包围一体化的尾灯设计,提高可视角度的同时提升了安全系数,美观又实用。汽车级制模工艺及漆面喷涂工艺,无疑让它成为电动车界的颜值担当。

    轻巧的电池超长的续航

    新车将电池包的外壳升级为铝合金材质,采用松下、LG和三星动力的锂电电芯,电池续航重量比提升20%以上,最大可提供120公里续航。电池包更轻,并且散热和防撞能力更强。同时,支持快充功能,2小时可充电80%,相较于前代产品,小牛电动M1电池有了明显提高 。

    智能,让都市生活更轻松

    小牛电动M1系列采用了精度定位系统,能够做到室内定位,且误差在 5 米之内。这一技术的更新,不仅大幅提升定位精度,也大幅缩短定位时间;动力方面采用了博世电机,能量转换效率能够达到;实现了定速巡航和自动转向回位功能;增加了电子边撑开关,在边撑不落下的情况下,车辆无法启动,避免在无意中误拧油门的潜在风险。通过App2.0你还可以进行操作一键寻车、远程锁车、状态追踪等功能,随时掌握车辆动态。

  据悉,牛电动M1系列将于4月27日开启京东众筹预售,并将于5月正式发货和开启正式销售。售价分别为,青春版3299元,都市版3999元,动力版4999元,顶配版6299元。

  “此次发布的小牛电动M1系列,从产品研发和设计的初衷看,就是注重解决当下城市生活的中短途出行场景里,其他交通工具和出行方式不能很好解决的堵、挤、脏、乱等切实问题。但更重要的是,我们相信,出行本该是件快乐的事,期待小牛电动M1系列,能让用户感受到出行原来可以酷、有范儿和高品质。”正如牛电科技创始人胡依林所说,真正能为消费者解决出行难题、提升生活质量的产品,才是好产品。M1系列在产品研发和设计理念都比以前更加注重生活品质,尤其在安全智能和续航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M1能取得怎样的成绩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