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传徕卡将于5月发布无LCD屏幕新机 售价超4万

  • 发布时间:2016-04-28 11:31:46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洁欣

传徕卡将于5月发布无LCD屏幕新机 售价超4万

  现在几乎所有相机都带有LCD显示屏,摄影师可以通过这些取景器来查看拍摄之后的照片。不过,假如你更担心的是相机的续航时间,而不太在意能否查看照片的话,那么徕卡的新品或许能够引起你的兴趣。

  据RangeFinder.com.hk的泄露照片来看,似乎徕卡将很快发布一款全新机型。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款型号为M-D Typ 262的徕卡相机去掉了液晶显示屏。

  虽然这款相机尚未正式发布,但是根据现有的消息来看,它的尺寸和外观将和徕卡M Typ 240接近。M-D Typ 262的顶部和底部将由黄铜材质制成,并且配备和M Typ 262相同传感器。新款相机将于5月初发布,它将配备一个拇指拨盘。

  定价方面,显然徕卡的相机不会太便宜——据悉这款相机的售价将为6700美元(约合43500元人民币)。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