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紫光HPE完成股权交易 于英涛出任新华三总裁

  • 发布时间:2016-05-05 11:42:11  来源:中国网科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书海

  中国网科技5月5日讯 紫光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紫光股份)发布公告,宣布与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就新华三集团(简称新华三)股权的交易正式完成,紫光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于英涛将出任新华三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公告显示,交易完成后紫光股份拥有新华三51%的股权,新华三包括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华三通信)和紫光华山科技有限公司(HPE在中国的服务器、存储和技术服务业务)。

  新华三致力于新IT解决方案和产品的研发、生产、咨询、销售及服务,拥有H3C品牌的全系列网络、服务器、存储、安全、超融合系统和IT管理系统等产品,能够提供大互联、大安全、云计算、大数据和IT咨询服务在内的一站式、全方位IT解决方案。同时,新华三也是HPE品牌服务器、存储和技术服务在中国的独家提供商。

  新华三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于英涛表示:“作为新IT的引领者和新经济的推动者,新华三将聚焦新IT技术领域,打造高度融合的新IT生态圈,帮助各行各业实现传统IT向新IT的融合与演进,推动全产业的转型、升级与变革,加速社会向信息化和智慧化的迈进步伐,助推新经济快速发展。”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