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谷歌发全新iOS键盘应用Gboard 内部整合谷歌搜索

  • 发布时间:2016-05-13 09:12:13  来源:东方网  作者:林靖东  责任编辑:张洁欣

  据国外媒体报道,如果你是一名iPhone用户并且一直希望不管你在用iPhone做什么时都能使用谷歌(微博)搜索的话,那你有福了。谷歌周四发布了一款名为“Gboard”的全新iOS键盘应用,它的内部整合了谷歌搜索。

  Gboard可以为用户们提供一种整合在iOS键盘中的一体化谷歌搜索体验。有了它,用户无需离开当前正在使用的应用就可以方便且迅速地打开谷歌搜索框,然后迅速查找各种结构化数据比如饭店地理位置、体育比赛的比分等。

  Gboard还帮助谷歌进入了GIF键盘市场,为用户们提供相当吸引人的搜索体验。另外,它还支持表情符号的搜索。

  谷歌还在这款与键盘有关的应用中整合了Glide技术,这种技术与Swype技术很相似,即用户可以通过手指在触屏键盘上的字母间进行滑动来完成输入。

  谷歌是全世界最大的个人信息搜集者,可能是怕有人拿这款键盘应用来说事,谷歌声称它只会利用Gboard应用搜集匿名数据,目的是帮助它分析应用崩溃的原因或了解用户使用频率最高的功能是什么。

  Gboard目前的最新版本是1.0.0,现已在App Store上线,用户们可以免费下载和使用它,其安装包的大小为33.5MB。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