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微软继续精简智能手机业务 裁员1850人

  • 发布时间:2016-05-26 08:14:41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书海

  微软确认了对旗下智能手机业务的进一步精简计划,此次精简涉及到1850人的裁员计划,其中包括诺基亚芬兰总部的1350人以及全球其他地方的500人,并录入9.5亿美元减值和重组费用,其中大约2亿美元用于员工的遣散费。

  对诺基亚手机业务的收购也因此在微软历史上留下了失败的一笔,早在2013年,微软斥资71亿美元收购诺基亚设备与服务部门,随后微软宣布了史上最多的7800人大裁员。

微软

  就在上周,微软公司和富士康子公司富智康与以及芬兰公司HMD Global, Oy达成协议,将旗下诺基亚功能机业务以3.5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上述两家公司。

  不过微软Windows设备与服务执行副总裁Terry Myerson在给公司内部的备忘录里仍然表示将更加关注智能手机业务而不是退出。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