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数码 > 周边 > 正文

字号:  

高通CES 2016发布汽车处理器 展示自动驾驶

  • 发布时间:2016-01-06 10:14:54  来源:天极网  作者:屈瑞豪  责任编辑:汤婧

  去年我们在CES上看到NVIDIA推出自动驾驶技术,而今年高通也要掺和进来,正式发布智能汽车芯片——高通骁龙602A处理器。

高通CES 2016发布无人机与智能汽车技术

  对!你没有看错,骁龙600系列处理器,现在不只应用到移动端,车载系统同样涉及。骁龙602处理器不仅在图形处理方面可以得到更好的支持,对于自动驾驶也有了更多细节。

  通过传感器与高通汽车Soc(骁龙602)结合,汽车可以实时检测路况和周边情况,通过深度学习算法实现自动驾驶。并且在安全方面,摄像头全程监视监视驾驶员注意力,如察觉到疲劳驾驶会提醒驾驶员。

高通CES 2016发布无人机与智能汽车技术

  除了仪表盘,中控大屏,另外两个显示器还可以播放视频等内容来为乘客提供娱乐服务,这对于移动处理器来说确实已经表现得非常强劲了。

  在发布会上,高通还透露即将发布WiFi Son技术可实现自动管理、检测以及修复WiFi链接的实用技术。

  根据目前的消息,骁龙602A处理器将应用在2017款奥迪汽车上。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