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科技 > 会议活动 > 正文

字号:  

韩都衣舍2014年第二届站长大会在济南召开

  • 发布时间:2014-09-22 11:24:0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9月22日消息,韩都衣舍集团第二届站长大会近日在济南召开,本届大会将聚焦DSP等新的广告模式,探讨网络推广的“精深”和“转型”。

  本次大会旨在通过相关话题的讨论,研习当下互联网发展趋势,总结分享互联网创业与发展经验,探讨未来互联网创业的机遇与挑战。大会还围绕广告联盟和DSP的新产品,深入探讨了如何在维护好流量及内容的前提下,转换流量变现的思路,做好流量分类、需求挖掘、内容设计,继而进行精准营销。

  韩都衣舍集团董事长兼CEO赵迎光表示,移动互联网迅速崛起,深刻改变了互联网行业的格局,移动用户逐渐转变成主导整个互联网发展的中坚力量。与此同时,精准营销的概念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平台和站长开始积极关注用户行为及特征的研究。

  韩都衣舍集团目前拥有17个品牌,涵盖韩风系品牌群、欧美系品牌群、东方系品牌群。赵迎光透露,公司将持续关注“小而美”的细分定位品牌,通过自我孵化,投资并购培育更多优质品牌。所有品牌将以产品研发和品牌营销为核心工作,韩都衣舍集团将在供应链系统、IT系统、仓储系统、客服系统等方面以平台的方式给予全方位支持。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