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科技 > 会议活动 > 正文

字号:  

年轻盟-年轻群像2015年度人物盛典揭幕

  • 发布时间:2015-11-10 13:19:30  来源:中国网科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人生只有一次,为什么把远行留给明天?”小小年纪就环游世界的蔡韵说;“梦想未老的执笔,我会勇敢地画下去,把永不放弃的精神传递给每一个人”,有“新神笔马良”之称的90后漫画高手盖括说;“骑行不只是空间上简单的位移,更代表了一种对循规蹈矩生活的不满,对理想和自由的追求”,93年出生但已完成环海南岛、兰州—成都等多条线路里程突破万里的骑行达人梁优说……

  他们每个人做到的是你曾经想说的吗?这里充斥着执着、追梦、青春的荷尔蒙……11月8日,“年轻盟—年轻群像2015年度人物”正式揭开神秘面纱,现场由公众网络票选出的创业职业、青年文化、创意创作、社会责任四类年轻代表共16位天才少年同台演讲,讲述自己的青春故事与传奇经历,展现当代年轻人的别样风采。

1

  人人公司CMO、真众互动CEO曹淼为“年轻盟—年轻群像2015年度人物(创业职业类)”颁奖

  脑洞大开,体验年轻天才的别样人生

  年轻群像作为最懂年轻人的营销联盟“年轻盟”旗下的重磅栏目,一直致力于挖掘当代新锐年轻人和他们的故事,探索年轻人意识形态。经过两年蓄力,年轻群像已采访百余位年轻新锐,他们用自己的态度呈现着最真实的存在,绘制出中国当代年轻人的白描体。

  作为这一强势栏目的岁末盛典,绽放青春的万千姿态:钱赓,不折不扣的90后小伙儿,偏偏介绍自己身份的时候喜欢用“八仙寿衣店掌柜”,痴痴地热爱着道教、摇滚乐和街头涂鸦;王筱月,地地道道的云贵高原人,因为从小就喜欢大海而果断学习潜水,还开始了水下摄影,最终在大海的指引下成为中国国内最早拥有专业潜水资格的女性摄影师;张延,南极远征队员,经历低温、超强紫外线、远超12级杀人风洗礼的他归来后陆续到全国各地高校演讲,将极地之旅的所见所学传播给更多年轻人,以期改变世界,哪怕一点点。还有专注于二次元的动漫电台当家主播小c&阿吉、玩转脱口秀的大学老师小五、众筹帮助年轻人圆梦的杜梦杰……

2

  人人公司全国营销策略中心总经理、真众互动CMO、年轻盟总干事卢传熙Roger为“年轻盟—年轻群像2015年度人物(青年文化类)”颁奖

  年轻群像,足不出户读懂年轻世界

  随着年轻人口激增、年轻文化爆棚,自媒体时代下无处不渗透着年轻群体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与兴趣爱好,这16位少年代表着2亿多年轻人正在潜移默化地影响整个市场的发展态势,较之前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得年轻人者得天下,在营销行业也是如此。作为迅速崛起的新一代消费力量,90、95后等新新人类成为各个行业竞相追逐的对象,而如同“年轻万花筒”般的年轻群像,正好给了品牌方一个洞察年轻群体的绝佳机会。

3

  Oen Show 大中华区首席代表、INNOFEST创始人马超为“年轻盟—年轻群像2015年度人物(创意创作类)”颁奖

  年轻一代究竟是怎样一个群体?纵观评选出来的“年轻群像2015年度人物”,我们不难发现:他们有自己热衷的文化,潜水、骑行、二次元,这些别人听来小众而他们津津乐道;他们才华横溢,好主意金点子接连不断,小小年纪就创作出了风靡全网的漫画、好评如潮的纪录片,亦或摘得了顶级创意赛事的桂冠;他们对新鲜事物充满好奇,敢想敢做,尝试了自己设计婚纱、开发智能硬件、发射探空火箭等各种各样“异想天开”之事;他们还热心公益事业,保护南极、支援非洲、关爱罕见病人,积极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光和热。奇思妙想、乐于分享、正能量爆棚、梦想理想在他们口中毫不虚伪且充满魅力。

4

  天娱品牌事业部总经理赵晖为“年轻盟—年轻群像2015年度人物(社会责任类)”颁奖

  紧跟年轻,品牌在骚动

  “走进年轻人的最好方法,是让他们牵起你的手,吸引他们参与进来”,年轻盟总干事卢传熙Roger说。洞悉了年轻人的内心世界,也令众品牌不再按兵不动,和年轻人一起愉快玩耍才是品牌传播的长久之计,现有一众品牌已经在传播中开始与年轻人为伍。

  以此次“年轻群像2015年度人物”为例,欧莱雅天才霜赢得总冠名权,与年轻盟携手启动“年轻就要天才”营销战役,挖掘和记录百位有创意、有意思的年轻人的青春故事,以“天才”的视角探寻年轻人身上的闪光点,传递年轻就要天才的品牌理念。

  谁也不能预料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就如同谁也不会预知下一代年轻人会是怎样的群体?年轻群像仍在继续,年轻洞察日新月异。年轻是座储量丰富的宝库,未来随着他们话语权的加重以及品牌挖掘的深入,相信会有更多的年轻人闪闪发光,也会有更多的精彩案例接踵而至。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