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数码 > 手机 > 正文

字号:  

传HTC One后继机型名为One+ 配骁龙805处理器

  据国外媒体1月4日报道,近来关于HTC One的后续机型的消息层出不穷。如今又有消息称,HTC One的后继机型或命名为HTC One+,并且将搭载骁龙805处理器。

  传言中的HTC One+所搭载的处理器为骁龙805,但是该处理器将于2014年后期才会发布。根据最新消息,HTC One+将配置5英寸1080P康宁3D大猩猩玻璃,2GB RAM,600万或800万超像素后置摄像头,210万前置摄像头,软按键,2900毫安时电池,运行安卓4.4 KitKat操作系统及Sense 6.0,支持容量扩展及NFC功能。

  从配置上看,HTC One+相对于HTC One并没有十分巨大的超越,但是在处理器性能、电池容量、屏幕尺寸及存储容量上有所提高。然而,这些消息并没有得到证实。

  早前,也有传言称HTC One的后继机型命名为HTC M8,将搭载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2GB RAM,5英寸1080P显示屏,超像素后置摄像头,21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运行安卓4.4 KitKat操作系统及Sense 6.0。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