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数码 > 手机 > 正文

字号:  

三星Galaxy S4枕下自燃 疑似使用非原装电池

  • 发布时间:2014-07-28 10:2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7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智能机的不断普及,智能机引发的安全问题频频发生。近日,一个来自美国德克萨斯州的13岁小女孩就成为其中的一名受害者:她的三星GalaxyS4手机竟然在枕头下自燃了。

  这位名叫Ariel Tolfree的小女孩就是这款最终毁掉了的Galaxy S4的拥有者。当时她将自己的“爱机”放到了枕头下,不料手机发生了自燃,随后她被一股刺鼻的味道惊醒,但是并未想到是手机发出的味道,又睡过去了。当她第二次被愈发浓重的味道弄醒时,她的手机已基本上面目全非了,床单也被烧出了一个大洞,好在她本人没有受到任何的伤害。

  对于本次事故,Tolfree家族的人认为是Galaxy S4电池过热导致,而三星方面表示是因为用户使用了非原装的电池。目前,事故的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不过,三星表示将为这个受害者更换一部新手机,并支付床单、枕头等的损失费用。

  就此事件,三星方面向用户发出警告称:“将你的手机设备放置在厚衣服、床单等物件之下,会阻碍手机表明的空气流通,极容易造成火灾或者爆炸,引发不必要的损失,强烈建议不要这样做。”

  去年,苹果iPhone及iPad用户也遭遇了类似的事情,事故发生原因大抵是使用了未经授权的第三方充电器。(易木)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